南墙

我最爱的少年的笑啊

是最清冽的泉水

是最温柔的穿堂风

名字里带数字的都活该多余吗?(多cp)

#含元与均棋(声二)/ 龚方/弘杨/超朋/博豹(声一)

#一句话川虎(声一)

#文章需要所以时间线有更改❗

#微信聊天的聊天方式注意避雷!!!

#8.9直播上头沙雕产物ooc大家看个开心就行







毛二觉得自己要疯了。

没别的原因,要怪还得怪自己手贱打开微博超话。看到清一色“毛惹”的表情包后,毛二实在忍不住盗了几张自认为不算丑的,去掉水印发在他们没有各自偶像的沙雕专用微信群里

【年轻的好处】——

毛二:徐均朔出来挨打

毛二:【毛惹.jpg】你看看这像话吗?!

毛二:这直播过去多久了为什么我还是毛惹?

袁广泉:【柴可夫斯基满分博士的苦涩微笑.jpg】你看看这个

袁广泉:我比你久,是不是心里平衡了一点?

毛二:还行【均朔为你鼓掌.jpg】

徐均朔:🐱🐰讲道理不要再用我表情包!

徐均朔:你就是多余啊粉丝也没说错

毛二:【余华问号.jpg】

毛二:你把你那个之前发你黑照的龚子棋前辈的微信私聊推我一下。

毛二:我有点事想问他

毛二很快在私聊里接收一串数字字母的排列组合,发送好友申请

“前辈好我是声入人心第二季成员毛二,想请教一些问题。”

申请通过,毛二看了看隔壁空荡荡的床位,火速建群。

【如何解决多余的状况】——

“毛二”已邀请“袁广泉”“龚子棋”加入群聊

龚子棋:?

龚子棋:不是说有问题吗?

龚子棋:是不是徐均朔推的我微信号

袁广泉:🐱🐰你怎么了?

毛二:如群名,我马上要失去室友了,好不容易修来的福气和⭕老师一个房间,救救孩子吧!

毛二:怎么才能让徐均朔放⭕老师回来我还不用吃狗粮!

龚子棋:⭕老师?郑棋元老师?!

龚子棋:徐均朔追到郑棋元老师?【假的,我不信.jpg】

毛二:【冷漠.jpg】

毛二:哥我知道徐均朔原来是你班长,帮帮孩子

龚子棋:这得问专业人士

“龚子棋”邀请“鞠红川”“梁朋杰”“陈博豪”加入群聊

龚子棋:欢迎一下云次方多余,哪里都多余和小凡高多余

梁朋杰:龚子棋你们又搞了一个新群?多余怎么了?多余惹到你们了吗?

梁朋杰:哎还有声二的选手啊,毛二是什么外号吗,我也改一个

“梁朋杰”修改自己的群名片为“梁四月”

陈博豪:有点意思

“陈博豪”修改自己的群名片为“67”

“龚子棋”修改自己的群名片为“龚7”

“鞠红川”修改自己的群名片为“三子”

龚7:潮

毛二:我本人,大名毛二

毛二:???【场面开始有趣起来.jpg】

梁四月:川哥潜水?

三子:这群挺好玩的

袁广泉:我想我不适合待在这里...

梁四月:袁发音同圆=○长得像0

梁四月:【逻辑100超.jpg】

“袁广泉”修改自己的群名片为“0博士”

毛二:四弟逻辑优秀啊!

梁四月:多谢二哥夸奖!【我超蚌的.jpg】

梁四月:七弟觉得怎么样?@龚7

龚7:...

龚7:话筒交给六十七弟@67

67:这谁啊真能生【梁朋杰:你疯了吧.jpg】

梁四月:67弟出场费结一下

67:【真想给你一炉钩子.jpg】

“毛二”将群名改为【名字里带数字的都活该多余吗?】

三子:我有小虎我不多余啊?

三子:想嗑云次方可以让四弟和你们聊

“三子”退出该群聊

梁四月:...这狗粮为什么吃得好苦涩

毛二:所以有谁能帮我解决一下问题?

毛二:我现在完全不能拥有一点向我室友⭕老师请教的机会,之前好不容易抓住机会被徐均朔盯了全程,感觉他下一秒刀就驾到我脖子上了

毛二:8.9的直播录屏有人看过吗

毛二:【我太南了.jpg】

0博士:【柴可夫斯基满分博士的苦涩微笑.jpg】如图,我都救不了我自己,怎么帮你

0博士:还有他俩在微博上吵架【截图.jpg】

0博士:不要再cue我了

67:柴可夫斯基是俄罗斯的吧

67:他们让战斗民族打辅助疯了吗?!

67:二哥我也救不了你,你去搜搜我被从合照里p掉的次数

67:小凡高女孩有一言——怎么被p掉的又是陈博豪

67:我现在和他俩拍照都自觉站在非常好p的地方

67:【你看这个灯,它多亮.jpg】

龚7:【余光和龚子棋一起吃快餐.jpg】

龚7:我好像只有这一张

0博士:上音line昱剑多余?

龚7:..不

毛二:袁广泉你怎么什么都知道???

梁四月:那个

梁四月:我也救不了你们

梁四月:诉苦的话我能说到明天早上你们听吗

梁四月:云次方男孩绝不屈服【不向命运屈服.jpg】

67:小凡高男孩绝不屈服

毛二:元与均棋男孩绝不屈服

0博士:两何流域男孩绝不屈服

龚7:龚方玩家表示心酸

梁四月:????七弟你竟然想搞我们小男孩方方

0博士:我嗑我自己?

0博士:时间过了,我手动撤回刚刚那句昱剑多余

龚7:你们不觉得,唯一能在情侣面前不多余的办法就是自己脱单吗

67:有道理

67:那我嗑博豹

梁四月:?我站朋超

梁四月:龚子棋你不要岔开话题方书剑是我哥你追他先过我们1975这关!

毛二:讲道理...我没见过朋超,都是超朋玩家

梁四月:二哥????【你伤害了我.jpg】

毛二:励志像三哥那样潇洒退群

龚7:励志像三哥那样潇洒退群

梁四月:励志像三哥那样潇洒退群

67:励志向三哥那样潇洒退群

0博士:?

“0博士”撤回一条消息

0博士:励志向三哥那样潇洒退群(跟个队形)

毛二:不是,我连个cp都没有励志个锤子啊?

龚子棋退出群聊,他和方书剑的消息还停留在“哈哈哈龚子棋你竟然记错时间”和“深圳见”。上,龚酷盖不知道怎么挑起话题只能敲开徐均朔微信

龚子棋:给你爸爸我滚出来

龚子棋:信不信我把你挂到微博上

徐均朔:讲道理,龚子棋你说什么呢?【让我看看是哪位弟弟想请教我.jpg】

龚子棋:小道消息你追到郑棋元老师了?

龚子棋:不需要微博,发个班级群就可以排队揍你了

徐均朔:毛二告诉你的?我就说他要你微信干什么【OK fine.jpg】

龚子棋:给你一个机会

龚子棋:教教我怎么追方书剑

龚子棋:你连我们教科书上的人都能追到手

徐均朔:...你这人出大问题

徐均朔:你们不是马上深圳见面吗?直接表白啊

徐均朔:郑迪在叫我,直接溜了

龚子棋:郑迪是你能叫的吗???

龚子棋:我要是有你那么虎我早表白了

龚子棋:还在吗?

龚子棋:行,圈光者🐮🍺

“和谁聊得这么开心?”

郑棋元附身凑到徐均朔手机旁边,被一把抓住胳膊,徐均朔的手指划过他的纹身,感觉有些痒。郑棋元甩了两下没甩开,只能作罢。

“棋元老师今天直接睡岩哥这吧我还想再练请教几个问题,太晚打扰毛二睡觉就不好了。”徐均朔避开问题抓着郑棋元的胳膊晃了好几下,“讲道理反正岩哥两天后才回来,实在不行我们可以睡一张床。”

“现在知道叫老师了?”

“郑迪!”

“没大没小。”郑棋元一巴掌拍在徐均朔背上,男孩顺势挺直背,没忍住笑出声来。

“你给毛二发个消息让他不用留门了。”

郑棋元话还没说完,徐均朔一句话已经打出去了,他没有揭穿徐均朔早已预谋的事实,只是笑着抽走徐均朔手里的乐谱。

“已经很好了,明天一大早就要录制,早点睡。”

早上,毛二没有跟其他成员挤在一起而是坐在餐厅最角落的位置,拿餐桌上装饰性的假花挡住自己的脸,说实话他不敢面对郑棋元和徐均朔。

万一他脑子里想的带颜色的事情是真的怎么办?

【名字里带数字的都活该多余吗?】——

毛二:【新的一天,新的自闭.jpg】

毛二:你们知道我昨天晚上经历了什么吗?

毛二:郑⭕老师没!有!回!来!

毛二:徐均朔这人出大问题!!!

毛二:你们看看这是人话吗

【截图——

徐均朔:🐱🐰郑迪晚上在我这睡不用你留门了

徐均朔:哈哈哈哈郑迪答应我和我睡一张床了!

徐均朔:讲道理你这人不回我消息出大问题!】

龚7:我怀疑你的思想在搞颜色

67:龚子棋,不愧是拥有停车场的男人

毛二:【否认三连.jpg】

0博士:毛二...均朔往你那边走了

0博士:祝好运

一只手搭在毛二的肩上,吓得他手一抖手机掉在地上,罪魁祸首徐均朔弯下腰捡起手机。手机还没到锁屏的时间,徐均朔瞥一眼上面的内容,看到一个熟悉的头像,把盘子往桌子上一放,胳膊勾住毛二的脖子,开始打字。

【名字里带数字的都活该多余吗?】——

毛二:讲道理龚子棋我在你眼里就是这种人吗?

毛二:我诅咒你永远追不到小方

毛二:你不是虎不起来吗,我帮你表白

毛二:给我们7哥点排face

毛二:出大问题🐱🐰的手机里怎么没几张好用的表情包

龚7:艹

“龚7”撤回一条消息

龚7:别,哥,班长,爸爸,

龚7:徐均朔我劝你善良

毛二:徐均朔把手机还我了,他没发表什么过激言论吧

毛二:...七哥我错了

毛二:我不应该大意轻敌的

67:【让我们一起加油好吗!.jpg】

67:这个时候需要搬出友军@梁四月

67:朋朋是时候发挥你1975内部人员优势了

67:他不会还没醒吧

龚7:@梁四月

梁四月:啊啊啊啊啊啊!!!

梁四月:超鹅在微博说我“长大了”!!!

梁四月:我是不是离成功又进了一步!

67:所有人要么朝着不再多余前进要么想办法前进,只有龚子棋在后退,还马上凉透了

67:豹豹刚刚给我发凉鞋的照片了

梁四月:哈哈哈哈哈哈龚7你也有今天

梁四月:【笑的超大声.jpg】

梁四月:我会在微信上敲一下方书剑看看他是不是知道了什么

毛二:方书剑是龚7的班长吧,云次方不就是班长x同学的好例子吗,借鉴一下?

梁四月:mxh盛产班长×同学石锤了

梁四月:龚7你是不是云次方嗑多了有班长情节,谈恋爱找班长?

龚7:你看我对徐均朔那个憨批有感情吗?

梁四月:我下午没事了帮你问

方书剑正躺在沙发上和张超,黄子弘凡连麦刷手机,吐槽某L开头软件上龚方今天又多了几辆车。

为什么没有梁朋杰?

这个群是张超建的,一开始叫【如何套路梁朋杰变成男朋友】,后来三个人没讨论出什么实质性解决方案,被黄子弘凡改成【龚方超朋弘杨蒸煮交流中心】

“我很想知道龚子棋知道你在看龚方车会是什么感受。”张超说着往群里发了一条链接,方书剑点开发现是一篇超朋连载,标题很眼熟,大概已经看过了。

“又是渣男超,我看超朋看的我现在想到张超就想骂他渣男。”黄子弘凡说话的声音裹着一股风,听得方书剑耳朵疼。

“黄子弘凡这台风天你出去干什么啊?”

“踩点啊,后天可是我和羊儿的婚礼现场。”

“那你明天是不是能见到朋朋?”张超的声音突然变大,明显是把手机拿的更近了。

“需要我在他面前cue你吗?”

“你就算了,我还是找高杨比较靠谱。”

方书剑没忍住笑出声来,被其余两人同时质问在笑什么。

“没有,我看到一篇沙雕”

“...方书剑交文不杀。”

方书剑从账号喜欢里面找了一篇最新的,在群里留下链接和一句“下了”后退出语音聊天,指尖在龚子棋的头像上转了三圈又移开。明天就见面了,方书剑找不到可以聊天的话题。

方书剑按下锁屏键,准备去冰箱拿点吃的,手机传来微信消息提示,他有些激动点开微信,失落的看到自己置顶的头像后面没有红色的圆点。再三确认给自己发消息的是正在拍摄第二季的学长后,方书剑想不出徐均朔为什么会给他发消息

徐均朔:小方

徐均朔:讲道理你和龚子棋明天要见面是吧

徐均朔:如果他明天说什么诡异的话就是他出大问题,都是假的,不要信他,直接忽略

方书剑:朔哥你和龚子棋吵架了?

徐均朔:讲道理我现在坐在首席,搭档是男朋友,男朋友是音乐剧第二代王子,室友是音乐剧国王,手里还有译配的工作为什么要和他吵架?

徐均朔:小方你一定要注意安全

徐均朔:龚子棋不值得

方书剑:...说实话,哥你是不是LOFTER看多了

方书剑:等一下,朔哥你说你合唱的搭档是男朋友???第二代音乐剧王子???

方书剑:郑棋元老师??

徐均朔:【整挺好.jpg】

方书剑:我一直觉得棋元老师是教科书上才会出现的大神

方书剑:那朔哥能教教我怎么追龚子棋吗?

徐均朔:......

徐均朔:【嘎嘎不想活了.jpg】

徐均朔:龚子棋明天如果说什么诡异的话你当真就可以了

方书剑:?所以我到底应该当真还是忽略

方书剑反复看两人的聊天记录,实在猜不出来徐均朔到底是什么意思,只好把截图发到只有张超和黄子的小群

【龚方超朋弘杨蒸煮交流中心】——

未来的龚方:【截图.jpg】

未来的龚方:帮我解读一下,学长什么意思?

四月在我心上开了一枪:你这个学长是龚子棋原来的班长?

未来的龚方:对

四月在我心上开了一枪:以我优秀的逻辑推理,我怀疑龚子棋想跟你表白

四月在我心上开了一枪:@是高杨哥哥的小屁孩鸭 黄子来看看,龚方要HE了。

未来的龚方:不会吧,龚子棋对我没感觉

四月在我心上开了一枪:你俩那暗恋双箭头粗的快赶上小凡高了,我盲猜龚子棋也让你这个学长教他怎么追你。

四月在我心上开了一枪:反倒是我,朋朋在微博上回了我一句“更像哥哥了?”

四月在我心上开了一枪:这是刀渣我不嗑

是高杨哥哥的小屁孩鸭:以后这个群只剩下超朋不是真的了

是高杨哥哥的小屁孩鸭:张超真的不需要我帮你cue几句吗,朋朋就住在我隔壁

是高杨哥哥的小屁孩鸭:我看朋朋也挺喜欢你的

未来的龚方:为什么你们都这么笃定龚子棋会跟我表白啊?

四月在我心上开了一枪:因为龚方szd

是高杨哥哥的小屁孩鸭:还有这边金主给我和羊发了同款项链,我怀疑金主也嗑小凡高

是高杨哥哥的小屁孩鸭:我俩二重唱大教堂,众所周知教堂是用来——

四月在我心上开了一枪:小凡高jhl

四月在我心上开了一枪:满意了吗,打钱or闭嘴

是高杨哥哥的小屁孩鸭:张超你等我信号,准备去和朋朋表白

四月在我心上开了一枪:?

方书剑看着群里的信息逐渐偏离他想了解的主题,闭着眼睛把他和徐均朔聊天记录截图发给龚子棋,从沙发上跳起来又坐下,躺在垫子上又坐起来,抱着手机等龚子棋回消息。

不管怎么样,先感谢徐均朔帮自己找了个理由和龚子棋发微信。

方书剑没等到龚子棋的回复,反而好久没联系的梁朋杰私戳他。

梁朋杰:方方,你有没有收到什么诡异的微信?

方书剑:你们今天一个个都怎么了?

方书剑:不要告诉我又是龚子棋

方书剑:还是你要问我有没有一个叫徐均朔的学长给我发微信

方书剑:龚子棋我明天才能见到,学长给我发微信了,我没看懂就这样

梁朋杰:...方方你好好准备音乐剧,我没问题了

梁朋杰:【溜了溜了.jpg】

【名字里带数字的都活该多余吗?】——

梁四月:龚7你没了呀

梁四月:你看看方方的回答还有他的语气

龚7:...行

龚7:方书剑也给我发截图了

龚7:我明天见面跟他说

67:所以方方给你发微信你就当没看见?

67:凭实力单身

67:豹豹已经答应我来我家玩了,我圆满了我快要退群了

67:【劈叉.jpg】



方书剑揉着眉头想摔手机,龚子棋一直没回消息,第二天见到他也像往常一样一句好久不见后不知道该说什么。方书剑没问龚子棋为什么不回消息,龚子棋也没向方书剑提微信一个字。这种诡异的默契一直持续到音乐剧结束,方书剑收拾好的背包被龚子棋夺走当做单肩包背在肩上,龚子棋跟其他准备一起去吃饭的前辈说一句有事,拉着方书剑出了后台休息室,速度快得方书剑只来得及和其他人说一句再见。

方书剑盯着龚子棋的后背,龚子棋也背了一个包,两个背包被当成单肩背一边一个,自己背包上挂着的小熊摇摇晃晃,看得方书剑忍不住想笑。

“我不是故意没回你微信的。”

龚子棋突然站住不动,拉得方书剑踉跄一下

“我只是还没想好和你怎么说。”

“没关系,你又发徐均朔黑照了?你就不怕...”

“我喜欢你,方书剑。”

开玩笑的话被噎在嗓子里,龚子棋看方书剑一副呆住的样子,又重复一遍

“方书剑我喜欢你,做我男朋友。”

方书剑点点头,被拽入一个拥抱中,脑子里的弹幕机疯狂刷屏——

龚子棋给表白了?我有男朋友了?张超怕不是个预言家?

龚子棋抱够了,发现方书剑一直没说话。

“徐均朔除了直接忽略那句,是不是还说别的了?”

“朔哥还要我注意安全,说你不值得。”

“他说他追到郑棋元老师了吗?”

“说了,我还让他教我怎么追你。”

没想到你先表白了,方书剑在心里补充后半句

“...我也问他怎么追你了”

录制中途,徐均朔的微信遭到两个联系人轰炸——

方书剑:朔哥谢谢你

方书剑:我和龚子棋在一起了

方书剑:【微信红包】

方书剑:还有,郑棋元老师的微信可以给我吗?

——

龚子棋:【微信红包】

龚子棋:🐮🍺

龚子棋:厉害

龚子棋:不过你最好把郑棋元老师的微信发给方书剑

龚子棋:不然你回上音之日就是你的死期

据某位毛姓成员透露,当晚录制结束,徐均朔在酒店以非常委屈的语调喊出一个接近highc的“郑迪”,并且毛姓成员当晚的室友变成山石老师。

这位毛姓成员保证此事的真实性,毕竟整层楼都听到了





【名字里带数字的都活该多余吗?】——

梁四月:大家好,经过今晚蓝二巡演,我现在是小凡高多余

67:不,你今晚是个柜门,我依旧多余

梁四月:强行拉过来对视,黄子弘凡眼睛长在高杨身上了

67:表面上我和黄子对唱,实际这家伙眼神一直往高杨那边飘

67:哎我好了,豹豹给我打语音电话了

梁四月:【你这人什么毛病.jpg】

0博士:我刚刚逛了一趟弘杨超话,有点心疼

毛二:我这里有糖点汇总你们要吗?

梁四月:声二成员带头嗑声一cp,有意思

梁四月:不过龚子棋好几天没出来了

龚7:在

梁四月:不会告白失败了吧?

“梁四月”撤回一条消息

梁四月:溜了溜了,黄子弘凡和高杨来敲我房间门了,你们四月战斗在嗑糖前线

【龚方超朋弘杨蒸煮交流中心】

是高杨哥哥的小屁孩鸭:@四月在我心上开了一枪

是高杨哥哥的小屁孩鸭:我和高杨决定今晚推你俩一把,张超出来告白

四月在我心上开了一枪:?你们真的要冷静

未来的龚方:今天黄子弘凡结婚有点嚣张,这对最难成好吧

是高杨哥哥的小屁孩鸭:晚了,高杨已经敲门了

未来的龚方:有直播吗!【不嫌事大.jpg】

四月在我心上开了一枪:...黄子弘凡这事要是搞砸了我拿你做下酒菜

梁朋杰看看左边满脸严肃正清嗓子准备长篇大论的黄子弘凡,扭头看看右边还湿着头发一看就是被拖过来的高杨,得出一个结论——

黄子弘凡精神病又犯了。

“你们两个大半夜不睡觉来我房间瓜分我的床想干什么!”

“朋朋,我要说的事情你千万不要害怕。”

“黄子弘凡你再装正经我把你打成没有头的美人鱼!”

“你知道张超嗑超朋吗?”

本来带着看戏想法的高杨觉得自己选错男朋友了。

这跟黄子弘凡在房间里和他商量好先引导梁朋杰认识到自己喜欢张超,接着张超出来表白最后超朋HE的计划好像不太一样?

随后梁朋杰的回答让高杨觉得这事好像不用他操心了。

“他为什么不嗑朋超啊!”

“哎我这就得说你了梁朋杰,你看见哪个粉丝嗑朋超?你要能找着一个我把这床单都吃了。”

你们1975的脑回路都这个样子吗?这聊的有点偏啊。

“朋朋,张超好像给你发微信了。我把阿黄领走了。”

高杨拿起梁朋杰扔在床上的手机递过去,揪住黄子弘凡的领子拎回自己房间,关上门黄子弘凡开始嚎

“高杨你怎么能把我拎走呢?我还能和梁朋杰大战三百回合,嗑cp这种东西不能逆啊不然怎么搞PWP啊!”

“阿黄还记得我们去干什么吗?”

“对啊,但我突然想啊,这个想法也太小说了,我又不是活在LOFTER,应该把张超最真实的一面透漏给梁朋杰!不过我没给张超发信号他怎么会给梁朋杰发消息?”

“阿黄,是我发的。”

高杨的手机屏幕上显示着他和张超刚刚的对话,还有一个张超发来的红包。

“小张总大气啊,还给打钱。”

高杨收了红包,笑着回了一条语音。

张超:不客气,黄子弘凡最近挺喜欢看弘杨PWP高杨注意点

高杨:?

张超:朋朋已经答应我了,看我多顺利

张超:准备和朋朋视频了

张超:这钱就当你和黄子结婚的份子钱了

张超:祝你俩明天回门顺利

张超:晚安

高杨:那个我是想问PWP是什么,阿黄刚刚也提到了

高杨:....



【名字里带数字的都活该多余吗?】——

毛二:你们有人看声第二季第五期媒体看片会了吗?

毛二:⭕老师在说什么虎狼之词

毛二:我觉得我要没室友了

毛二:为什么你们最近都这么安静?工作太多了?

梁四月:超鹅给我表白了!!!

梁四月:管他超朋朋超,我现在也是不多余的人了!

龚7:我搞到方书剑了

龚7:谈恋爱,勿念【上海勿念学院.jpg】

67:其实我和豹豹早就在一起了,就是想继续看你们聊天嗑cp

67:你俩速度够快啊

龚7:必须的

梁四月:七弟我再告诉你个秘密

梁四月:方书剑在LOFTER喜欢看龚方的车

梁四月:我溜了,我可以潇洒离开了,二哥再见!

龚7:?

龚7:可以

“梁四月”退出群聊

“龚7”退出群聊

“67”退出群聊

毛二:别叫我二哥我没你这个弟弟

毛二:...

毛二:@0博士

0博士:我现在是声入人心第二季最想嫁的成员

0博士:我先去趟民政局?

0博士:毛二加油OwO!

0博士:袁辅助给你上层反盾并在精神上永久支持你!

“0博士”退出群聊



还准备发点什么的毛二突然意识到,这个群只剩下他一个人了。

说好名字里带数字的一起多余,为什么平常群里疯狂诉苦的沙雕网友一夜间全都有了cp

一怒之下他敲开赵一的微信——

毛二:一哥,能快点跟别人三重吗

毛二:多余一下可好?

————————
彩蛋:

【名字里有数字的都活该多余吗?】

“毛二”邀请“赵一”加入群聊

毛二:没想到一哥你来的这么快

————————

就这种沙雕我写了整整一周

应该是废了

想要评论

#彩蛋是看到赵一真的三重唱了激情加的(我也是预言家,四舍五入我和超...)

评论(47)

热度(183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